ONE DAY

我是不是从来都没有说过自己在用什么?最近私信箱里面涌进来一堆问用什么护肤品保养品彩妆的妹子,要不我简单的介绍下?
介绍的都是我用过并且回购了的,如果妹子们不喜欢也很正常,大家皮肤不一样喜好也不一样。我的皮肤是混合,T油,其他干。
BB气垫在用的是雪花秀的,以前用兰芝,现在已经没有可以超越雪花秀的了。
遮瑕在用的是ipsa,从来没换过,之前已经用了5个,买一个用一年没问题。
唇膏最近的心水是Vdl和Dior,之前用过ysl、mac、innisfree,还是心水的好用。
眼霜现在在用fancl Q10,以前用过接骨木、origins、benefit、雪花秀,至今没有发现一款让我觉得非常好用的,这是真心话,肯定很多妹子是跟我一样的。
水和乳现在在用skii神仙水、朱丽蔻玫瑰水,fresh莲花面霜,还行吧,之前用神仙水觉得超级好用,现在可能有抗体了,觉得一般,打算用完这套换掉,因为也是听了很多人说有巨大改变的一定有加不好的东西在里面,觉得说的对。
别的还有什么要问的你们可以留言也可以私信,我看到了就回答你们哈~最后送一张仰拍~

评论(1)

热度(5)

© ONE DAY | Powered by LOFTER